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李继耐强调确保军队计生工作继续走在全社会前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1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2月24日讯 记者丁海明报道:全军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今天在京召开会议,总结2004年工作,部署2005年任务。中央军委委员、全军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组长、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在会上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不断把军队计划生育工作提高到新水平,确保军队计划生育工作继续走在全社会前列。

  李继耐指出,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下,军队计划生育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走在了全社会的前列。做好新形势下的军队计划生育工作,不仅可以在全国起到示范、影响和带动作用,对于部队凝聚力战斗力的提高也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各级一定要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做好计划生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人口安全观和军队要走在全社会前列的强烈意识,坚持不懈地把这项工作抓出成效。

  李继耐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军队计划生育工作,必须树立新观念,探索新思路,取得新成效,向更高层次推进和发展。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总结新经验,寻求新对策,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要深化宣传管理服务工作,把这三者有机结合起来,寓管理于宣传服务之中,形成“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要加强法制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规范基层计划生育工作,确保上下资源共享和信息通畅,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益。要建立和完善利益导向机制,维护好、发展好计划生育家庭的合法权益。

  李继耐指出,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做到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有关部门齐抓共管,把计划生育工作落实到基层和人头。要加强计生队伍建设,把计划生育干部配备好、稳定好、管理好、使用好。要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原则,敢抓敢管,端正工作指导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和方式方法,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抓落实,加强检查督导,确保这项工作健康开展和持续发展。

  副总参谋长张黎、总后勤部副部长王谦、总装备部副部长朱发忠、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廷安等全军计划生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