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县市长选举登记激活 谢“内阁”又临新一波改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9: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年底的县市长选举,民进党将于3月28日激活登记机制。虽然谢长廷接任“行政院长”一职不久,但政务官参选势必牵动“内阁”另一波改组,“内阁”政务官何时辞职成为“内阁”新的焦点。

  据悉,最近民进党内人士表态参选年底县市长态势愈来愈明显,行政团队内部,包括“行政院秘书长”李应元、“陆委会副主委”邱太三、“客委会主委”罗文嘉及“新闻局
长”林佳龙等人,近日内都已逐渐松口,并有迁移户口的动作,决战“百里侯”态度甚为积极,据说李应元还致电媒体,重申参选到底的决心。

  对于政务官辞官参选的时机,相关人士称,民进党内机制3月28日激活,开始登记。谢长廷认为,政务官只要宣布参选,就必须离开行政团队。(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