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即将进入总装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23: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2月17日报道]  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沃思堡工厂,F-35联合战斗机的四个主要部件正在加紧制造,以便能在春季末开始进入总装阶段。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制造的中机身以及BAE系统公司制造的后机身和尾翼在2005年第二季度将分别从帕姆戴尔和Samlesbury工厂运往沃思堡工厂。这两个部件将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机翼和前机身相连接。第一架F-35A常规起降型的装配工作预计在年末完成
。计划首飞时间为2006年8月。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于2004年2月开始F-35A中机身的装配,首先制造的是复合材料进气道。时隔一年,公司目前正在完成中机身上下部分的接合工作,并且已经开始液压和电子系统的安装。BAE系统公司目前所有垂尾的结构零件都已装载到工装上并于不久开始加工。平尾的装配也于近期开始。F-35加工技术将采用新的装配速度和精密标准,以确保F-35外形准确并满足低可探测性需求。据称,在BAE系统公司生产的第一个零件的精度在七千分之一英寸之内,该尺寸小于人的头发丝的宽度。

  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沃思堡工厂,工人们已经完成了复合材料蒙皮和前机身的初步连接,安装了座舱地板,并已经开始电子系统的安装工作。机翼结构的装配完成,下翼复合材料蒙皮正在进行连接前的钻孔。

  首架F-35B短矩起飞/垂直着陆型的制造计划目前在准备阶段。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F-35B中机身的装配工作计划于2005年第二季度开始;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F-35B的装配;而BAE系统公司计划于2006年初进行F-35B零件装配。 (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