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敖称宋楚瑜6108亿军购立场受影响亲民党称未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7: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3日电 无党籍“立委”李敖今天(23日)举行记者会,指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自美国回来后,军购立场受身边亲美、CIA背景及拿美国军火商回扣人士影响。对此,亲民党方面称,反对“6108亿凯子军购”的立场从未改变,而“扁宋会”也不会谈6108亿的军购。

  据“中央社”报道,李敖今日上午在记者会上称,反军购游行宋楚瑜参加,立场鲜明,令人敬佩。但宋楚瑜自美国回来后,军购立场受身边亲美、CIA背景及拿美国军火商回扣
人士影响,扁宋会宋楚瑜如果被陈水扁骗了,再被自己人骗,他“绝对和宋楚瑜翻脸,绝不放过宋楚瑜”。

  他说,他指的亲美、CIA背景及拿美国军火商回扣人士,不只是一个人,亲民党内有很多人,各党也都有,只是有人关系特别近。只要宋楚瑜改变军购立场,他就会公布资料。

  亲民党团上午召开记者会响应,刘文雄说,“如果李大师认为小弟这条命还值钱的话,我可以用生命保证”,亲民党反对“6108亿凯子军购”的立场没有改变,“请李大师放心,也请民盟和亲民党的支持者放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