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防部报告称法国武器出口额居世界第三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22:28 人民网

  人民网》2005年2月18日报道 法国国防部1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受到竞争对手的猛烈冲击,法依然占据了世界第三大武器出口国的地位。

  据统计,2002年,法国的武器出口额为44.2亿欧元,2003年略有下降,为43亿欧元。不过,法国武器出口额同期在世界市场上的份额仍达到了12%,仅排在美国和英国之后,居第3位。

  法国防部报告称,美英法三国控制了全球四分之三以上的军火贸易。如果再加上俄罗斯和德国,则他们占据的武器出口份额已超过了90%。此外,近些年来,法国武器出口商面临的竞争正呈持续的增长态势,在这方面,来自俄罗斯和以色列的冲击最为显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