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大力士”的新考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28 中国国防报
“大力士”的新考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大力士”的新考场(图)
  看!大名鼎鼎的“大力士”运输机到了什么地方?面对着那么多奇特的“尖锐牙齿”和数不清的明晃晃的“多刃钢针”,你可能猜不出,它在接受一场考试。这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空军基地,一架C-130J运输机正接受电子战测试。它陷进一个电磁波世界。但是,那些“牙齿”和“钢针”不过是表现电子战环境的形象化的道具,真正的电子战环境并非人的肉眼所能看得清清楚楚。

  C-130“大力士”运输机于1954年试飞成功,至今已服役50多年。它先后发展了近70种型别。C-130J是最新型的C-130运输机,亦称“超级大力士”。它技术提升的一大重点是增强了抗电子干扰能力。而C-130“大力士”的电子型EC-130H已是专业的电子战飞机了。(来源:中国国防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