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塔赫要求修改新内阁名单 否则迫使库赖下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23 中国日报网站
法塔赫要求修改新内阁名单否则迫使库赖下台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月22日面临着严重的政治危机。其所在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成员要求阿巴斯在立法委员会召开前对新任内阁名单进行修改,否则将对政府投不信任票,此举将迫使总理库赖下台。

  据路透社报道,阿巴斯与库赖就新内阁名单一直存在着分歧。阿巴斯以及支持改革的立法委员试图说服库赖放弃那些老面孔,将更多的新人,特别是那些可以协助政府更有效
运作的专业政治家吸收进入政府。

  一名法塔赫成员说:“法塔赫立法委员将在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召开前碰头。如果他们没有得到修改过的内阁名单,他们将对阿布·阿拉(库赖的化名)投不信任票。”

  巴勒斯坦谈判事务部长埃雷卡特表示,目前处境艰难,但“这就是民主”。

  法塔赫官员2月21日表示,当日凌晨法塔赫中央委员会批准了巴勒斯坦新任内阁名单。这为阿巴斯23日将新内阁成员名单提交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铺平了道路。(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