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盟决定为伊拉克培训770名司法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11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21日电(记者田帆)正在这里举行的欧盟外长理事会会议21日决定将为伊拉克培训770名司法人员。

  根据欧盟外长门批准的这项计划,欧盟将从今年年中开始在欧盟国家或伊拉克的邻国培训伊拉克的法官、检察官、高级警官和监狱管理人员。如果安全条件许可,培训项目也可能在伊拉克境内进行。

  会议发表的公报还对伊拉克1月底举行的大选表示欢迎,并重申将继续为伊拉克的经济、社会和政治重建工作做出贡献。与会外长们还希望在条件许可时派遣部长级代表团访问巴格达并与伊政府进行政治对话。

  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欧盟在伊拉克战后首次在财政和经济援助之外的领域采取一致行动,它对即将举行的欧盟与美国首脑会议十分重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