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高官称囚犯问题是巴以谈判主要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9:10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2月21日电(记者 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1日接见当天被以色列释放的巴囚犯代表时指出,囚犯问题是巴勒斯坦的政治问题,是与以方谈判的主要议题之一。

  阿巴斯说:“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被释放的囚犯,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所有囚犯都应该回到亲人和孩子身边。”他认为,在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囚犯问题不仅是一个人道
主义问题,而且是一个政治问题,巴方将尽全力与以方谈判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巴以在沙姆沙伊赫首脑会议上达成的协议,以方近期将先释放500名巴勒斯坦囚犯,3个月后将再释放400名。这是自1996年以色列释放800名巴囚犯以来释放人数最多的一次。目前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囚犯约有8000名。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都要求以色列释放全部巴囚犯,否则就不会停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