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联电不甘挨打部署反击 拟向当局呛声要求“国赔”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0: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台联电因为和舰遭搜索,不断遭各界批评,因不甘一路挨打,董事长曹兴诚有可能将展开大反扑。据了解曹兴诚不排除再度发出声明稿直接跟当局呛声,针对股东损失可能提出“国赔”,而对于媒体不实报道,遭毁谤的联电员工不但按铃申告,还要求对方“大篇幅”更正错误报道。

  联电副董宣明智秘书邱立菱昨日到“地检署”按铃申告媒体错误报道,让连日来处
于挨打地位的联电,终于展开了反扑动作。邱立菱被某媒体点名,遭检方策动为污点证人,因不甘名誉受损,除了按铃申告外,她还要求对方以大篇幅版面更正报道,否则将提出告诉。面对如此严厉警告,被点名的媒体则于今日登报道歉。

  据了解,为了厘清各界疑虑,联电董事长将再发声明,内容将表示联电近来股价受损,不排除提出“国赔”。事实上,曹兴诚先前在十八日就登报,左批中芯董座张汝京好大喜功,恶性竞争,右打张忠谋,质疑他图利中芯,另外也点名中芯员工到和舰卧底。 

  从小员工到大老板,联电反扑动作快狠准,这种风格符合曹兴诚“枭雄”封号的行事风格。(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