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交通部门称货运包机协商须“陆委会”复委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22: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消息 两岸台商春节包机顺利落幕,国家民航总局将于明天邀台湾民航业者喝春酒,两岸货运包机议题再成关注焦点。不过据台媒此间报道,岛内交通部门今天强调,货运包机协商须由“陆委会”复委托有关单位执行,春酒不会是适当场合。

  台“航政司长”林志明说,台商春节包机是个案,两岸货运包机还是要协商,仍须先由“陆委会”复委托相关单位执行。林志明说,今年台商春节包机采双向、对飞、不中停
,为两岸货运包机营造不错的气氛,有利未来协商。

  台“民航局长”张国政今年是以航空公会顾问身份参与春节包机协商的,但至于未来两岸货运包机协商,是否会再以同样名义参加,张国政表示不知道。

  复兴航空董事长范志强明天也会赴北京,参加民航总局的春酒餐叙。他说,明天出席业者包括台湾及港澳共9家航空业者,台湾业者不太可能在这个场合与民航总局谈两岸货运包机。(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