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科学家用电磁流隐形科技破解UFO隐身秘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0: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 据《印度日报》19日报道,印度科学家宣称已经发现了UFO环绕在地球周围但却不被人类肉眼和雷达发现的秘密,那是因为UFO可能采用了一种电磁流隐形科技,这是有史以来人类遭遇过的最高级隐形技术。

  报道称,电磁流隐形术必须通过非常先进的科技才能实现,它可以在一瞬间让物体突然消失不见。科学家相信,电磁流隐形技术正是UFO保持隐形、不让人类肉眼发现的秘诀。

  然而,一些动物却能够感觉到电磁流以外的能量层变化,印度科学家怀疑,狗和猫或许都能够感知UFO的存在。

  据悉,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机构的工程师们正在对一个新发明的设备进行实验,一旦成功,该设备就像“天眼”一般,能够穿透电磁流隐形之盾,让UFO无处遁形。(海峡都市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