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根廷空军总司令因航空公司运送毒品被撤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23:3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19日电(记者曹宇)据当地媒体19日报道,由于阿根廷一家航空公司涉嫌运送毒品的丑闻,阿总统基什内尔18日决定撤换阿空军总司令等18名高级军官。

  报道说,基什内尔18日中午同阿国防部长潘普罗会谈后,决定任命爱德华多·斯基亚菲诺接替罗德担任阿空军总司令一职。斯基亚菲诺此前一直担任阿南方空军司令,负责阿南部23个机场的安全。他还曾参加1982年阿根廷同英国为争夺马尔维纳斯群岛主权而进行的
战争。此外,还有17名阿根廷空军高级军官同时被撤职。

  阿根廷媒体12日纷纷披露,阿“南风”航空公司的一个航班曾于去年9月在西班牙马德里的国际机场被查出运有60公斤可卡因。这些毒品被装在4个贴有“阿根廷驻西班牙使馆”字样的手提箱内。

  阿根廷国防部、航空警察和空军17日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潘普罗承认了阿航空公司运送毒品这一丑闻,并表示今后将加大机场的安检力度。(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