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警方逮捕包括扎卡维助手在内两名武装分子头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22: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官员2月19日宣布,警方已经逮捕了两名抵抗武装的头目,其中一人是“基地”三号人物扎卡维的高级助手。

  据美联社报道,巴古拜西部警察局长穆兰表示,警方逮捕了有“圣战者王子”之称的阿布·海德尔·巴瓦里。据称此人是扎卡维的高级助手之一。

  穆兰对记者说:“我们发现他(巴瓦里)拥有各种武器,包括迫击炮、炸药和自动武器。此外还有用于制造假证件的电脑和复印机。”

  此外,伊拉克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还称他们在北部城市摩苏尔逮捕了一名反抗武装的头目,该武装分子曾是复兴社会党的成员。

  伊拉克国民卫队之前在18日还逮捕了另一个武装组织的头目阿布·诺,伊政府在声明中说:“从文件中发现他在被捕的当天准备在摩苏尔发动袭击。”(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