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克林顿与老布什开始访问印度洋海啸受灾地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14: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月19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老布什前往印度洋海啸受灾地区进行访问。

  据美联社报道,克林顿和老布什抵达受灾严重的泰国普吉岛,计划乘飞机前往一个渔村访问,这个小渔村中有近2000人死于海啸。20日,克林顿与老布什还将前往受灾最严重的印尼亚齐地区。

  克林顿和老布什在海啸发生后不久就被布什总统委任负责私人筹款赈灾的工作,克林顿近日还被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任命为联合国印度洋海啸赈灾特使。

  18日,瑞典国王古斯塔夫和王后西尔维亚伉俪也抵达普吉岛,在感谢当地居民为北欧旅客提供协助的同时,也承诺将为当地政府提供援助。(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