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天主教会:去年又接到千余起性侵犯新指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13: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罗马天主教会性丑闻事件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2月18日,天主教会儿童及未成年人保护办公室向外界证实,去年一年,教会又接到了1092起新的性侵犯指控,涉及到至少756名天主教神父和助祭。

  据美联社报道,这一千多起新指控涉及到的神父中有半数之前就曾被指控有性侵犯行为,其余则是新曝出的有性侵犯嫌疑的神职人员。绝大多数性侵犯指控都发生在几十年前
,72%被指控的神父要么已经死亡,要么在接到新指控以前就被解除了神职或公职。

  在美国天主教会性丑闻2002年初曝光之后,教会发起了一项全国性的审查工程,定期对美国所有主教教区保护儿童的情况进行审查。审查小组主要由美国联邦调查局前探员组成。根据最新的审查结果,超过95%的教区已经根据要求采取了有关保护儿童安全的措施。(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