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陆委会”称两岸货运包机不排除双向不中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12:4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丘太三昨日称,两岸航空货运便捷化措施,会调整朝向配合各界需求的规划,“陆委会”不排除从原先“单向、有限度、间接”调整为“双向、不中停、多点”的货运包机。

  据悉,“陆委会”在2003年公布“航空货运便捷化措施”中称,希望推动“单向、有限度及间接”的货运包机。陈水扁日前在与大陆台商春节联谊活动时也称,愿在台商春节
直航包机基础之上,进一步推动两岸货运便捷方案。

  丘太三称,今年台商春节包机是一个很好的经验,货运包机比载人包机单纯,两年前提出航空货运便捷化措施,是希望先有一个经验,和台商春节包机一样从单向、中停开始。但是只要业者、台商提出更具体的需求数据,当局会调整朝向配合各界需求的规划。

  丘太三还称,经过这次台商春节包机,已让“国安”单位有了一个因应的经验,货运便捷化措施原先有上海对中正机场、小港机场的航点规划,如果还有其它航点的需求,“陆委会”也不排除这样的规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