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华航春节台商包机赢利 老板称包机意义有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二月十八日电(记者 耿军曾嘉)台湾华航公司董事长江耀宗今天在此间宣布,该公司所执行的春节台商包机营运是赢利的。

  江耀宗董事长今天应邀出席在“立法院”举办的“两岸春暖花开——在春节包机基础上推动货运便捷方案听证会”时说,今晨我收到最新报告,我公司所执行的四个春节台商包机航班已经完成,载客率为百分之六十,赢利为百分之五点六。

  江耀宗董事长总结此次春节台商包机的意义有三:务实而有弹性,大家都是赢家,没有输家;节省了时间和金钱,实现了互惠;两岸都具备成熟的操作技术,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作为航空业者,江耀宗董事长希望两岸货运包机能够实现,他建议前期先开辟台北与上海、北京、广州航线。他说,大陆三家航空公司拥有十三架货运飞机,华航仅波音七四七全货机就有十七架,货运能力应无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