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菲总统要求国会尽快通过反恐议案 加强反恐力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2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八日电 马尼拉消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十七日表示,将要求国会尽快通过反恐议案,以加强政府的反恐力度。

  本月十四日菲律宾三个城市发生连环爆炸事件,造成至少七人死亡,一百五十多人受伤。许多议员呼吁国会要尽快通过反恐议案。

  阿罗约说:“我们需要反恐议案,但须由国会全权决定法律的细节。”

  阿罗约表示,通过反恐议案将加强菲律宾的国内安全法,并将显示政府镇压恐怖主义活动的决心。她认为,菲律宾在反恐方面要仿效其他国家改善法制,恐怖分子现在正是利用菲律宾法律体制的漏洞而肆无忌惮地活动。

  阿罗约呼吁国会要确保反恐法律不会漏洞百出,而再被恐怖组织利用来逃避法律制裁。

  反恐议案现已交众议院委员会审理,据估计众议院可能在今年六月通过该议案。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