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丹东边防支队破获一起毒品案缴获摇头丸2000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6:34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2月18日电(孙模同、宋铮)辽宁公安边防总队丹东支队日前在丹东市开发区一酒吧内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当场将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陈某等7人抓获,缴获毒品摇头丸2000粒、“麻古”300粒。

  去年10月中旬,丹东市边防支队得到线索,境外一些贩毒团伙准备利用丹东边贸环境,与内地毒贩相勾结,走私、贩卖毒品“麻古”,急于“出货”的毒贩正在四处寻找买主

  经过对案情的初步分析,丹东边防支队马上成立专案组,制定周密方案,兵分多路全面展开侦破工作,在边海防辖区、重要港口、码头、交通要道进行了严密布控。

  11月23日,交易的时间终于到了,毒贩如期来到了交易地点。就在毒贩觉得没什么危险,放心地交易时,边防官兵出现在毒贩面前,还没等他们明白是怎么回事,便已经被边防官兵拿下,当场缴获毒品“麻古”13775粒及运送毒品的面包车一辆。

  专案组乘胜追击,将另一名涉嫌走私毒品犯罪嫌疑人在丹东市内抓获。根据犯罪嫌疑人提供的线索,边防警官继续密切关注境外毒贩的行动,并于2月7日毒贩再次入境准备进行毒品交易时,将团伙成员陈某等7人全部缉拿归案,当场从毒贩子身上缴获毒品摇头丸2000粒、“麻古”300粒。(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