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街上布满狙击手 布什访欧吓坏德国小城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4:24 新华网

  四条高速公路被关闭、莱茵河禁航、屋顶部署狙击手、战斗机随时准备起飞、建筑物阳台封闭、数千名警察和数百名美国特工待命……美国总统布什定于23日的到访已经把德国西部小城美因兹变成了高度警戒区。

  为了防止这个莱茵河畔小城在布什逗留期间发生意外事件,德国政府费尽心机,兴师动众,采取了空前严格的安保措施。

  据说在布什到访当天,当地的许多事务都要暂停一天。鉴于当天将进行交通管制,许多公司已决定届时减员开工,莱茵兰-法尔茨州银行更是宣布所有员工放假一天。

  连日来,美国运输机一架架地接踵而至,运来了将近80辆林肯防弹轿车、一架被拆散的“海军一号”直升机和大量的通讯设备。

  直到现在,布什此次访问的具体行程安排依然属于高度机密。警方透露,届时当地部分高速公路将于7点到11点和15点到19点关闭,莱茵河在美因兹的河段也将禁止任何航船经过,美因兹城上空也将被宣布为“禁飞区”。

  如果你的家处于布什行程所经过街道的两边,那么很不幸,在下周三你只能待在屋内,因为街道两旁的建筑物屋顶上届时都会布满狙击手,他们将会对任何“可疑目标”抠动扳机。

  美国总统布什星期天将前往欧洲,开始他获得连任后的首次出访。布什将于星期天在布鲁塞尔同北约和26个欧盟成员国的领导人举行会谈。下星期一同法国总统希拉克共进私人晚餐。下星期三,布什将前往德国的美因兹,会见施罗德总理。下周四,布什将在斯洛伐克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高峰会晤。叙利亚将成为布什同欧洲领导人讨论的首要议题。□李岩(来源:新闻晚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