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阿·马尼公司为英海军提供训练和模拟装置技术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8:54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阿莱尼亚·马可尼系统公司2005年2月3日报道] 该公司已经获得一份价值610万英镑的合同,继续为英国海军位于朴茨茅斯、普利茅斯和法斯兰的水面舰艇和潜艇训练及模拟装置提供支持。这项为期三年的合同要求该公司提供现场的维护小组和设计专家支持,协助进行能力的改进和问题的解决。

  根据合同内容,该公司将为多种类型的模拟装置提供系统支持,模拟内容包括海军
水面舰艇和潜艇的性能及其相关作战环境。通过模拟装置的帮助,英国海军可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综合、高逼真度和多平台复杂环境下的训练。系统模拟的对象包括雷达、武器、声呐、潜望镜和操作员控制等。

  阿莱尼亚·马可尼公司已经为英国海军提供了长期的训练和模拟装置的开发与支持,这次签订的合同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关系。英国海军将进一步开发TALISMAN潜艇训练装置,改进VERACITY和THRASHER潜艇训练装置,并开发"猎"级猎扫雷舰艇的模拟装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