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将聘三万灾民协助清理亚齐海啸灾区废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2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七日电 印尼班达亚齐消息:联合国计划雇用多达三万名灾民协助清理亚齐省海啸灾区的废墟垃圾。

  清理工作十六日已经在亚齐省首府班达亚齐展开,这项工作将逐步推广到亚齐省其他地区。

  联合国发展项目的废料管理顾问沃尔什说,将为受雇的海啸灾民提供报酬。为确保清扫工人的安全,他们将须接受破伤风预防针注射,联合国也将分发所需工具、靴子和手套给他们。金属、砖块、塑胶、木头和树根等有用废料将再回圈处理,作为房屋建材或碾成堆肥。

  联合国也将动用重机械,以便清理行动更安全更有效率。

  沃尔什估计,单是班达亚齐,清理出来的灾区废料将会堆满相等于九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地方,高度约等于三层楼。他说,这样的数量,等于像班达亚齐二十年的垃圾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