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金厦小三通航班昨天受浓雾影响全部误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20: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金厦“小三通”昨天受到浓雾影响,延后两个小时通航,航班全部误点,更受到金门尙义机场关场波及,全天旅客进多去少不到千人,为春运以来单日旅客最少的一天。

  金厦海域清晨即浓雾笼罩,金门水头码头港外一度低到目视不到一百米,金门港务处于上午八时二十分透过管道向厦门海事局查询,获悉厦门港封港,立即下令预定九时开往
厦门的“新金龙号”客船暂停出港,以维护航安。金门港务处说,随着海上能见度转强,厦门也解除封港,“新金龙号”于上午十时五十分开航,金厦“小三通”恢复两岸各三艘客船对开,不过也发生误点情形。

  “小三通”昨天疏运进出两岸的旅客共925人,其中,由厦门到金门有714人,金门往厦门低到211人,为自1月27日春运激活以来,除了除夕减班外,单日疏运旅客最少的一天。

  金门港务处说,春节过后“小三通”疏运,原本是以返大陆工作地的台商为主,但由于金门尙义机场因浓雾笼罩关场,台金航线班机全部被迫取消,返回大陆的台商“无机可乘”到金门,才影响到“小三通”旅客人数。(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