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亲民党明天决定陈水扁宋楚瑜会面时间及地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20: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扁宋会前会明天登场,会中将决定“扁宋会”的时间、地点。亲民党表示,除了意识形态之外,所有的议题,都不设限;但为了防止草山密会放话风波重演,亲民党坚持幕僚会议必须签署备忘录,并让扁宋会全程公开。

  亲民党“立院”党团总召刘文雄说,18日举行扁宋的会前会只决定“扁宋会”的程序、时间、地点,至于议题为何,亲民党主张,除了意识形态以外,通通不设限。

  同时,为了预防草山密会宋楚瑜遭放话的事件重演,亲民党坚持扁宋两人会面一定要全程公开,在幕僚会前会的时候,也必须签署备忘录,并共同召开记者会,严防执政党恶意放话。

  外传扁宋将会面的事情,让宋楚瑜承受外界怀疑他求官的压力,说宋楚瑜有劝勤之意,刘文雄则说,这是特定媒体在打击宋楚瑜,根本没有这回事,而民进党“立院”党团干事长赖清德也说,陈水扁与政党领袖会面,共商“国是”很正常,外界不应该乱扣帽子。(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