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虐囚士兵辩称:用叉车装运伊囚犯是为助其乘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8: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名被控虐待伊拉克犯人的英军士兵16日告诉审理此案的军事法庭,他之所以用叉车来运一名伊拉克人是为了“把他运往一个阴凉处”。

  科勒伊下士说,他和另外一名士兵负责看管四名被抓获的伊拉克劫犯。三名伊拉克犯人坐在位于阴凉处的进料台上。第四名犯人则在太阳底下。

  科勒伊说:“在叉车上升时这名伊拉克人保持着同样的姿势。我不记得我是否刹车过猛或者我无意上撞上了墙。伊拉克人向右方跌倒,幸好他掉到了货物网上。因此他并没有摔倒。”

  25岁的科勒伊否认整个事件只是为了“逗乐”。他说:“我试图帮助他。这不是为取乐。这只是愚蠢。我的本意是把他运到阴凉处。”

  在一张虐俘照片上,科勒伊还作出一个试图击打一名伊拉克犯人的动作。他说,他想要一张他和伊拉克犯人的合影。他说:“这是我第的二个愚蠢行为。”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之中。(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