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安东诺夫公司希望参与印度运输机改造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2:15 人民网

  安东诺夫飞机制造公司计划在印度2005航空展上继续与印方进行磋商,以便对印方目前使用的安-32型运输机进行现代化改造。

  据安东诺夫公司发言人介绍,改造后安-32的使用期限将得以大幅延长,其中发动机寿命将延长2-3倍,此外,飞机的有效载重量也将有所增加,航程将提高到1000公里,机载无线电系统和机舱内噪音水平都将得到改善。

  “安东诺夫”公司还向印空军推荐新型的安-70型军用运输机,称其有助于大幅度提高印军的机动作战能力。相关的试验已正式,安-70能够在土制跑道上实现短距起降,其中,携带20吨货物飞行3000公里时的起飞滑跑距离为607米。另外,该机还可保障在100公里/小时的低速条件下进行高精度空降。(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