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阵营战略:敬连尊王拥宋 力拼08“大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0:52 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阵营战略:敬连尊王拥宋力拼08“大选”

马英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2月17日电 国民党下届党主席选举,似乎演变成马王两人之争,马阵营相关幕僚评估认为,整个情势发展不宜演变为马王之争,毕竟未来2008年“大选”,马王都还需密切合作,才有机会挑战成功。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16日下午亲自致电为王金平展开连署的“立委”李全教,说明自己的参选理念;据转述,马英九再三强调,如果他的参选会造成党的分裂,“那我宁
可不选!”

  马阵营评估,马王有必要面对面沟通,但不必对外大肆宣扬,马英九最好的策略就是“敬连尊王拥宋”,如此才有利泛蓝的团结,“马英九应该是以2008年‘大选’做为最主要战略思考,否则赢了党主席却失去党内的部分支持,将得不偿失”。

  谈到民调马略胜王的结果时,马英九认为,有无胜算不是看民调,希望大家不要将输赢看得太重,他参选只是希望能以公平、公开的机制选出党主席,也可提升国民党的形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