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谢长廷等国民党回复 “副阁揆”人选近两天公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0: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 月17 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在延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触礁之后,台湾“经济研究院”院长吴荣义可望出任副“阁揆”,“行政院长”谢长廷将在这两天正式召开记者会与吴荣义同台亮相,不过,“行政院”发言人卓荣泰昨日仍不愿证实这项人事案。卓荣泰重申谢长廷会遵守承诺,除非国民党明白拒绝江丙坤出任副“阁揆”,否则不会在今日之前宣布人选。

  此外,谢昨日亦核定“卫生署长”由副署长侯胜茂升任,现任代署长王秀红回复副署长职务。 由于台湾地区驻世贸组织(WTO)代表颜庆章早已向高层表达另有人生规划,并希望及早返台,因此台湾方面驻世贸组织代表可望由“国策”顾问林义夫接任。

   

  而“政院”“副阁揆”方面,卓荣泰重申谢长廷会遵守承诺,除非国民党明白拒绝江丙坤出任副“阁揆”,否则不会在今日之前宣布人选。(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