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走访二百多户军属清欠优待金两万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8:44 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曹年生、杨贡斌、特约记者朱玉生报道:春节前夕,由南京市浦口区人大、政协及民政、人武、财政等部门领导组成军地联合检查组,开展以检查优待金落实情况为主要内容的走访慰问军烈属活动,确保优待金春节前全部兑现。

  为防止一些单位和部门拖欠义务兵优待金问题的发生,该区军地密切协同,齐抓共管,联合成立执法检查组,通过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协调机构,帮助义务兵解决优待金兑现
问题。检查组深入基层镇、街道、社区、村(组),检查优待金落实情况,对两起义务兵优待金“打白条”及个别乡镇与义务兵签订放弃优待金待遇的不合法协议等问题给予批评并要求现场整改。检查中,还对4个镇、街道积极提高优抚金标准,按当地人均收入标准全额发放优待金的做法给予通报表扬,并要求全区各单位春节前将义务兵家属优待金全部兑现到位。至1月24日,检查组已走访慰问全区镇、街道、社区、村(组)的200多户军属,清欠优待金达2万余元。(来源:中国国防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