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外长称伊没有为与欧盟的谈判设置时间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08:1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16日电(记者于涛)正在这里访问的伊朗外长哈拉齐16日在接受德国《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说,伊朗没有为正在与欧盟三国进行的核谈判设置时间表。

  哈拉齐说,伊朗政府并不期望与德、法、英三国正在举行的核谈判能够在3月15日之前取得最终结果。如果伊朗感到会谈是积极的,那么,伊朗将继续参加谈判。

  伊朗政府高官最近曾表示,伊朗与欧盟三国举行的谈判在3月中旬之前必须达成某种一致。

  德国外长菲舍尔当天在与哈拉齐举行会谈后对媒体说,他再次要求伊朗为其和平利用核计划提供客观保证。他还说,伊朗能否与欧盟进行更密切的政治与经济合作,将取决于核问题能否得到圆满解决。

  哈拉齐则表示,伊朗没有研制核武器的企图,伊朗准备为此提供客观保证。但欧盟三国在谈判中也必须考虑到伊朗的权利,客观保证不能被任意地解释为伊朗将完全放弃铀浓缩。他强调,伊朗不准备放弃铀浓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