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根廷航空公司职员卷入向西班牙贩毒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2:27 人民网

  人民网2月16日讯 据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消息,阿根廷航空公司的职员被指控卷入向西班牙贩运毒品的案件。

  据当地《民族报》报道,“南方之风”航空公司的贸易经理阿列特和公司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塞萨机场的基地负责人鲍迪诺已经被逮捕。去年9月在马德里的巴拉哈斯机场发现了4个装有可卡因的箱子,藏在“南方之风”一个航班的行李之中。目前该航空公司负责接
待顾客的贝尔特拉梅在逃。航空公司的总裁已被要求进行问询,查清他在这一案件中的责任。

  在被查获的4个箱子里装有60公斤可卡因,箱子上写着“阿根廷驻西班牙使馆”的字样,行李是没有旅客发送的,这4个箱子在马德里机场的行李带上转,但是没有人认领。航空公司的一名职员打电话给巴拉哈斯机场当局,称他不能去机场领取箱子,因为机场民事警备队的一名成员打开了箱子,发现了可卡因。箱子是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发出的,要求机组人员优先关注它们。

  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利波拉塞从去年10月份就开始工作,当时航空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和马吉奥的兄弟作为证人提供了证词。马吉奥揭露说,贝尔特拉梅根据两名旅客的要求将这些箱子运走,这两名旅客是西班牙人巴顿和维拉尔,他们那时已在马德里。现在这两人在西班牙因另外一起贩毒案已被逮捕。(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