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军欲以高津贴遏制特种兵被保安公司挖走势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23:3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5日电据此间媒体15日报道,英国特种部队正在考虑提供高额津贴,遏制士兵被私营保安公司高薪挖走的势头。

  英国《每日邮报》当天报道说,继美国五角大楼上星期宣布给予有经验的美国特种部队官兵提供留任津贴后,英国陆军特别行动中队也在考虑采取相同措施。

  该报援引一名匿名人士的话说:“世界已经变了。现在流行的是受金钱驱使的文化,许多年轻士兵都把陆军特别行动中队视为个人职业的训练学校。”

  据报道,陆军特别行动中队指挥官已经写信给中队每一名成员,呼吁他们保持忠诚。但内部人士说,仅靠言语能否遏制跳槽浪潮还是问题。

  英国《每日电讯报》14日曾报道说,英国陆军特别行动中队和海军特种部队已有大约120人跳槽到私营保安公司。

  据曾在陆军特别行动中队效力的一名特种兵透露,在伊拉克私营保安公司效力,每个月可能挣到大约1.4万英镑(2.64万美元),而在特种部队效劳每月只能挣得2000英镑(3800美元)。

  陆军特别行动中队高层最近给在伊拉克前线的本部300名官兵写信说,如果他们继续在军队中效力,则符合“每个人的最大利益”。

  陆军特别行动中队组建于1941年。由于长期以来战功卓著,该中队已被作为战略性秘密作战部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