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鲜官方媒体称该国拥有能摧毁任何敌人的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2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朝鲜中央广播电台15日发表评论,确认朝鲜拥有进行现代化战斗所必须的进攻和防御武器。

  朝鲜中央广播电台宣布:“我们的国防工业坚持自力更生的原则,已经能完全保障生产现代化战斗所必须的武器装备,因此,我们人民军队的武器装备得到了系统性的保障。我们人民军队拥有最优秀的思想意识和最优越的战略,拥有现代化进攻性和防御性武器装备
。这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强大军队,它能够在思想政治、战术战略和军事技术方面摧毁任何敌人。与敌斗争,首先是与敌人在思想和信念上的对抗,需要人民意志与战略和军事装备的统一。”

  不过,朝鲜中央广播电台在谈到进攻和防御武器时只字未提核武器。

  2月10日,朝鲜外交部发言人曾公开宣布已经制造出了核武器。(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