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节后两岸春节包机高潮迭起 台商陆续返回大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2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五日电 综合本社驻广东记者郭军、驻上海记者常惠英报道:农历新年春节余热未褪,回家过年的台湾同胞们就已开始纷纷往大陆赶,节后台商包机近两日高潮迭起。

  据悉,海峡两岸今天共有复兴、华航和南航三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往返台北—广州航线。

  据白云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是祖国大陆法定节假日的最后一天,自昨日(十四日)开始,许多台商及其眷属就陆续回到工作岗位,是为了更好的调整自我,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工作。

  二月十四日,白云机场东一廊桥一一一号停机位显得特别的繁忙,从上午十时四十分至晚上二十一时,此机位迎送了三家台湾航空公司的包机,分别是远东航空、立荣航空和复兴航空。三家航班的客座率都较高,其中远东一百三十七人到达,立荣一百二十八人到达,复兴一百七十六人到达。

  今天,在上海浦东机场,当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最后一班台商春节包机满载旅客降落在这里时,东航正式启动与包机旅客“相约明天”的赠票活动。

  东航以“相约明天”为主题,共赠送二十张“上海—台北”特种免费机票(下一班次)。今天,东航首先从最后一个航班上,抽选三名幸运旅客,赠送印有“相约明天”的特种免费机票,并在东航春节包机其余旅客中产生另外十七名幸运旅客。

  据悉,“相约明天”是东航特别为台商包机旅客准备的一份礼物,该特种票只印了二十张。票面为彩色单张双面印刷,大小与普通机票相同,有“相约明天”“上海—台北”特种机票字样。二十名幸运旅客可以持特种机票换取“上海—台北”免费机票一张,也可以作为珍贵的纪念品予以收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