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苏贞昌接任民进党主席 表示将以主流民意为主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凤凰卫视报道,原陈水扁幕僚长苏贞昌,15日上午正式接任民进党党主席,包括陈水扁、李登辉和在野三个党的高层主管都到场祝贺。苏贞昌表示,未来民进党将以台湾的主流民意为主轴,继续为台湾拼经济。

  这场党主席就职典礼进行了两个钟头,宣称是民进党历史上最盛大的。包括陈水扁、谢长廷等民进党政府高层官员都出席参与。国民党方面,由副主席王金平代表,亲民党副
主席张昭雄则代表宋楚瑜到场致意。而近来极少露面的李登辉也出现在会场。

  民进党目前最具潜力的两位政治明星苏贞昌和谢长廷,在谢长廷接任“行政院长”后,苏贞昌也顺利转任民进党主席,而这也是陈水扁为民进党未来的接班人选,所安排的两条竞争的路。(记者杨明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