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正在寻求次音速和超音速靶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15:34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2月3日报道] 据悉,美海军正在进行一项调查,寻找能够设计、集成、制造、测试和生产航空靶标/弹系统的公司。

  海军航空目标和诱饵系统项目办公室(PMA-208)需要一种具有高效费比的航空靶标系统,可模拟次音速/超音速高速略海反舰巡航导弹威胁。该系统将用于支持舰队的武器系统训练以及对正在开发的舰艇自防御系统进行的测试和评估。

  项目办公室的声明,他们正在考虑采取一系列采办策略,以满足费用、时间和性能的要求。这些策略将包括新品开发、对现有靶标或导弹系统进行更改、购买外国军用装备和对美国库存过剩导弹进行改装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