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江口坠机黑匣子送京译码鉴定 仍在搜寻2失踪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上海《解放日报》报道,打捞坠江直升机黑匣子和残骸的“沪救捞3号”昨天中午顺利靠上外高桥港区码头,打捞出水的飞机黑匣子随即送往北京有关单位进行译码鉴定,有关方面继续搜寻失踪人员。

  广东省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所属的一架直升机于本月10日在长江口坠落后,上海市委、上海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有关各方及时组织搜寻、救捞工作。交通部东海救助局、上海
打捞局等单位紧急出动,打捞作业人员昼夜奋战,顽强克服风猛雨密、水深浪大等多种不利因素,最终由“沪救捞3号”轮成功打捞起坠江直升机黑匣子和残骸。

  昨晨5点45分,打捞人员将失事飞机残骸打捞出水,在残骸中发现南非籍绞车手遗体,机上两名失踪人员仍下落不明。上海海事、渔政管理部门已向兄弟省市相关部门通报情况,请求协助搜寻失踪人员下落。

  据悉,失事直升机上加拿大籍驾驶员在获救后经抢救,现已脱离重症危险期,仍在进一步医治之中。另外,经过有关方面持续排险,长江口深水航道已恢复正常通航。

  “2·10直升机坠江”事故调查组昨天再次举行协调会,部署下一阶段的人员搜寻、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等工作。昨天中午,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柴俊勇代表市领导前往外高桥港区码头,热忱慰问昼夜奋战在救助打捞第一线的干部职工。(徐瑞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