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苏贞昌今日将正式就任民进党第十一届党主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09: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台湾民主进步党第十一届党主席就职典礼15日将在中央党部举行,李登辉、“立法院”院长王金平、台联党主席苏进强、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等在野政治领袖,将与陈水扁、吕秀莲、“行政院长”谢长廷等党政高层,均将到场参与仪式。据悉,国民党方面由于党主席连战人在欧洲,将由国民党中央政策会副执行长郑逢时与詹春柏代表与会。

  据台媒报道,为表慎重,民进党中央昨下午在秘书长李逸洋指挥下,进行就职典礼彩排。

  据悉,包括李登辉、扁府资政彭明敏、“立法院”院长王金平、台联党主席苏进强、台联党秘书长陈建铭、张昭雄、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刘文雄、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郑逢时和詹春柏、“台独联盟”主席黄昭堂、“建国党”主席黄千明等人均将出席典礼仪式。而国民党主席连战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不克前来。(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