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贺岁词世代交替 马亮牌将参选王讳言(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09:35 中国台湾网
连战贺岁词世代交替马亮牌将参选王讳言(附图)

传出有意角逐国民党党主席的两位副主席王金平、马英九昨天上午一到国民党中央团拜现场,就忙着互相握手拜年,频频交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昨天上午国民党举行新春团拜。团拜会由国民党首席副主席萧万长主持,他转达连战的祝贺,并由国民党发言人谢龙介代为宣读智库为连战代拟的新春贺辞。

  连战书面贺辞中最引人瞩目的一段话是,国民党内的“世代交替”会持续积极进行,文中写道“我呼吁党内所有优秀人才,积极站出来,提早准备并争取提名”,“国民党将
用最优秀的人才,带动党内进步及台湾发展”。

  在听完连战“世代交替”书面贺辞后,副主席马英九终于对参选党主席一事松口表态,他明确宣示“为了国民党改革、国亲合作、泛蓝整合,我愿意一试”。

  而另一位副主席王金平的态度依旧是一贯“尊连”,他说,希望连主席继续参选党主席,若连主席表态参选,他会全力支持,连若无续任意愿,他那时再做打算。(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