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决定推迟向巴勒斯坦移交杰里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08:16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14日电(记者 魏建华 刘立伟) 据以色列《国土报》14日报道,以色列已决定推迟向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移交约旦河西岸城市杰里科的安全控制权。报道说,以方原计划于15日向巴方移交杰里科,但以巴双方直到14日仍未能就移交地区的范围和是否拆除以色列设立的检查站这两个问题达成共识。该报说,巴方要求获得整个杰里科市及其周边地区的控制权,并要求以方拆除原先在杰里科周围设立的几个以军检查站,以便使该地区巴勒斯坦人能自由出入。但以方拒绝了巴方的这两个要求。

  杰里科是巴勒斯坦最先实现自治的城市之一。1994年5月,巴勒斯坦方面接管了杰里科,结束了以色列对该市长达27年的军事占领。但此后随着以巴冲突升级,以色列军队多次侵入杰里科并重新夺回对杰里科的控制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