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卢武铉指示总统顾问班子慎重妥善处理朝核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19: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韩国联合国通讯社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2月13日听取了青瓦台和国家安全委员会(NSC)等安保顾问班子的非正式报告,了解了国际社会对朝鲜拥有核武器及无期限中止参加六方会谈的声明反应等,并发出指示要求“慎重而妥善处理”。

  青瓦台发言人金钟民14日下午在记者会中表示:“昨天下午,安保顾问班子向卢武铉总统进行了关于朝鲜核问题的非正式报告。卢总统下达指示,要求根据情况慎重而妥善处
理。”

  金钟民拒绝透露卢武铉指示的具体内容。他说:“由于是非正式报告,不便具体透露报告内容和卢总统表明的立场。”

  据悉,韩国国务总理李海瓒、青瓦台秘书室室长金雨植、青瓦台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权镇镐、NSC事务处长李钟奭等NSC出席了当天的报告会。(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