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表示愿参选国民党主席 也愿与王金平竞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12: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副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表示,有关参选党主席,他“愿意一试”;至于他是否愿与另一位国民党副主席、“立法院长”王金平竞争?马英九则以“当然”响应。

  国民党主席连战释出八月交棒承诺后,马英九、王金平是否参选党主席,成为关注焦点。马英九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楼新春团拜后指出,关于参选党主席问题,为促进国
民党改革与泛蓝团结,他“愿意一试”。

  媒体记者也问马英九,如何面对党内“挺王”与支持连战续任声浪?马英九说,国民党主席采公开直选方式,任何人只要符合资格都可参选,这是民主政党应有的规范与格局,他会按党内规定,进行相关程序。

  因身为两位可能参选党主席之一,王金平持较保守态度,他说对马英九想参选给予祝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