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坠毁客机的黑匣子被救援人员找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1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阿富汗官员称,北约和阿富汗部队2月13日发现了阿富汗坠毁客机上的飞行纪录仪。

  该架阿富汗客机十天前在雪暴中撞山坠毁,机上104人全部死亡。

  官员们称,直升机已向飞机坠毁现场运去了部队和调查人员。这架失事的阿富汗客
机坠毁在距首都以东20英里的一个海拔3000米的雪山上。

  阿富汗国民军指挥官法西尔说,营救人员还没有开始运回遇难人员尸体的工作。国防部发言人阿兹米说,营救人员已发现了坠毁客机的黑匣子。他说:“黑匣子已送交调查委员会。”

  这架失事的波音737客机2月3日从赫拉特飞往喀布尔,飞机在获得降落许可后失踪。当局已宣布机上的96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身亡,其中包括20多名外国人。这是阿富汗损失最为惨重的一次空难。

  由于天气恶劣,救援人员只能对坠毁现场进行初步的检查。阿富汗官员称,他们的部队计划在坠毁现场搭一个帐篷来保管遇难人员尸体,将尸体运出的工作可能会需要数个星期的时间。

  阿富汗政府称飞机失事的原因还不清楚,政府已请求美国专家协助调查。(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