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塞尔维亚总统视察科索沃 称绝不同意科索沃独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12:47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2月14日电塞尔维亚和黑山的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塔迪奇13日在视察科索沃时强调,科索沃是塞尔维亚共和国的一部分,决不同意其独立。

  这是1999年科索沃战争结束以来塞尔维亚总统首次视察科索沃。塔迪奇在视察科索沃东部一个塞族村庄时说:“无论是从我们的法律上,还是从国际法来说,科索沃都属于塞尔维亚,独立是不可接受的,我决不赞同独立。”

  根据计划,塔迪奇将对科索沃进行两天的视察。

  科索沃原是南斯拉夫塞尔维亚共和国的自治省。长期以来,科索沃阿族人中的分离主义分子一直要求独立,但遭到当地塞族人和塞尔维亚政府的强烈反对。科索沃战争结束后,根据联合国安理会1244号决议,科索沃由联合国特派团和北约维和部队托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