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节后北上车流量达一百六十四万辆创新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三日电 台北消息:今年春节连续假期,台湾高速公路的特色就是“车多”,天天都在创纪录,初三车流量才创新高,达二百七十三万辆,昨天大年初四,大批北返工作岗位车潮涌现,单日北上车辆再创纪录,高达一百六十四万辆,创下高速公路通车以来“单日单向”最高车流量的纪录。

  据《中时晚报》今日报道,昨天和前天北返车辆分别为一百六十四万和一百五十万
辆次,已经纾解了大部分的北返车潮,今天的北返车辆大约也在一百五十万辆左右,只要没有太多事故发生,车况应该会比前两天理想。

  高速公路的行车品质除了车流量之外,还有其它干扰,昨天区间旅游的车流量就比前天少很多,而且交通事故也比较少,外在干扰减少,所以车流量虽然庞大,但是交通还算好。

  据悉,去年春节假期中,以初四的车流量最多,当天北返车流约一百五十万辆,去年初三及初五的北返车流各约一百三十万辆。(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