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购物街发生枪击事件:一男子开枪一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09: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2月13日美国纽约一家热闹的购物街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商场内开枪,打伤一人,这名男子随即被工作人员制服。

  这个购物街名叫“哈德逊谷”(Hudson Valley Mall),位于纽约以南90英里处的金斯敦。事发时间是在当地时间13日下午3点刚过不久,当时购物街上熙熙攘攘。听到枪响后,人们有的惊慌失措四处逃亡,有的吓得四肢动弹不得。

  持枪男子今年24岁,开枪后想逃逸,被工作人员当场制服。目前警方还不确定这名持枪男子的身份,也不确定他所持枪只的型号及其打了几发子弹。

  被打伤的是一名美军征兵工作人员,腿部受伤,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护。据悉,这位征兵人员并不是袭击目标。事发时还有一人手部受伤,但并非枪伤。

  事发后购物街的顾客被立即疏散,警方正在调查中。(陈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