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决定从韩国购买4艘两栖船坞登陆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08:33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5年3月报道] 印度尼西亚最近与韩国签署协议,以总价1.5亿美元从韩国购买4艘两栖船坞登陆舰(LPD),交付日期定在2007年中期到2008年中期。

  这笔交易是继印尼采购1艘122米长的两栖船坞登陆舰之后的又一次采购,这种两栖船坞登陆舰排水量约为7300吨,于2003年中期交付印尼海军。该舰由韩国Dae Sun造船与工程公司建造,最初以医护船的名义建造,但该舰明显具有两栖登陆功能。

  4艘两栖舰中的2艘在韩国Dae Sun造船与工程公司建造,另外2艘在印尼本国的PT PAL公司建造。在4艘新的两栖船坞登陆舰中,3艘与印尼之前购买的两栖船坞登陆舰属同一型,还有1艘将能够作为指挥舰使用。

  印尼海军当前拥有的大型两栖舰艇中有14艘是登陆舰,但印尼海军认为这样的规模还不足以满足海军的需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