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装甲师官兵集中精力忙“充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08:08 解放军报

  本报济南2月13日电谭雄鹰、特约通讯员周红波报道:昨天晚上7时30分,济南军区某装甲师礼堂里官兵们聚集一堂听课。这是该师官兵春节期间集中精力忙“充电”,减少应酬多读书的一个缩影。

  春节前夕,这个师的领导在调查中发现,少数官兵存在着春节期间应该找老乡、战友聚一聚,到驻地风景区好好转一转等想法。对此,师领导认为,在保证官兵过好节的同时,
也应该引导他们减少一些应酬,多挤一些时间学习。为组织好节日学习,师里针对往年春节期间各种活动安排过多过满,官兵们想坐下来学习又难以挤出时间的实际,只在大年初一安排一场迎新春文艺晚会,其余时间都给官兵们用于自学。为使大家有充足的学习“食粮”,师里筹资5万多元购买了各类书籍充实到图书馆。同时要求师领导和机关干部利用节日期间与基层官兵多接触,及时帮助官兵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