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践行先进性标准 为党旗增添光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 08:08 解放军报

  本报福州2月13日电胡启泰、特约通讯员车显忠报道:连日来,南京军区某海防团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把践行先进性标准贯穿于节日活动中,为党旗增添光彩。

  春节来临之际,该团党委结合部队实际,专门下发了《春节期间在党员队伍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活动的意见》。为确保这项活动取得成效,他们规定:节日期间每个党员至少要为群众做一件好事,节后各基层党组织要对每个党员的表现进行讲评。他们还结合基
层春节文化活动安排,开展了以“学先进、找差距、明职责”为主题的活动,通过诗歌朗诵、主题演讲、请身边典型作报告等,引导党员升华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了“讲党性”的责任意识和“当好标杆”的模范意识。

  通过教育活动,该团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先进性的标准,在节日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正在组织新兵训练的50多名党员尽管不能正常休假,但他们没有任何怨言。今天一早,新兵二连党员自发组织起来为新战士拆洗被褥,并采取挂钩互助的方式,帮助新战士解决训练、生活中的难题。几天来,驻守高山的海防七连党员人人争站夜班岗,个个抢干体力活。为保证官兵吃上新鲜蔬菜,连队干部还从大年初一开始轮流下山买菜。战士们由衷地说:党员发挥模范作用,使我们的节日更加快乐!(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